郁聿

一个堆积个人情绪与垃圾废料的地方
感谢你的体谅

【error个人向】胃痛

error的胃好痛。


尽管error身体的大部分构造是一个骷髅,但是他却拥有八爪鱼般的蓝色舌头。


error翻起自己的红色毛衣,低下头确认自己是否拥有胃这个器官。


遗憾的是,毛衣下面只有黑色泛红的胸骨,肋骨和椎骨。


该死的。所以他妈的是哪在痛啊!!


吃进去的巧克力,难不成是吃到异次元的胃袋里去了吗?!!


但他依旧胃痛,痛的发疯。


连最爱的Undernovela也提不起他分毫的兴趣。


他把自己的骨架深深埋在自己的懒人沙发里,间歇性的阵痛几乎要了他的命:短暂的剧痛后是棉絮般冗长的灼伤感,感觉仿佛火焰在炭烧他的灵魂。


他开始扭曲身体,四处翻滚,试图转移注意力。


于是他和四处散落蓝丝线混缠在了一起。


…直到没有办法动弹。


糟糕透顶。


他迫不得已停了下来。面朝与地面相反的方向,凝视着anti—void没有边缘的边界。


最初当他意识到他逃离不了这个地方之后,为了不使这该死的地方看着过于空旷,他把自己的丝线拉扯得到处是:当然,包括上方。


他的视线穿过蓝丝线们,望向虚空。


思绪漫无目的的漂浮着。


他试图幻想像当这该死的胃痛过去后,他要把哪个可爱的错误AU漂亮地撕个粉碎。


无论是哪个AU也无所谓吧。


反正现在都是一片祥和的恶心样子,怎么也想不到马上就要迎来终结…


换句话说就是谁都不会想到,不会需要我啊。


啊…疼。


error试图发出声音,黄色的指尖卷曲着拉动丝线,自导自演也好,至少别让自己一个人显得过于狼狈。


为“朋友们”准备的话语到了舌尖变成了机械杂音般为缓解疼痛的呻吟,气力仿佛被抽走的蓝丝线,玩偶们分分掉落在地上。


一片死寂。


当这个空间唯一喧闹的人不再能够喧闹,anti—void就只是一片无边无际的,安静得吓人的空白。


他闭上双眼,尝试遁入睡眠,就像刚来到anti—void的那段时间一样。


但是胃痛迫使他不能这么做。


从眼眶里跑出来的丝线把自己搞得更糟糕了。


他试图寻求一个终结,以开始他日常一厢情愿的“工作”。


但他的胃还在痛着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7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